柒先生

我心尖尖上有一人,叫蔡徐坤,独当一面,单枪匹马,在我这里,蔡先生是我喜欢的人,所以他该宠着的
——柒先生

蔡徐坤,对不起

我准备离开了,突然我觉得我特别对不起坤坤,我萌了cp文,cp粉写的cp文真的特别洗脑,我感觉我好久都没有给坤坤做数据了。

就是难过啊。

我真的特别自责,我不否认这个团的感情,坤坤真的感觉特别累,他才20岁啊,20啊。明明不大年纪要去照顾别人,做事小心翼翼,那么稳重。

对Nine percent,蔡徐坤这个队长,无愧于任何人,任何队友。

我不知道,明明看见新鲜的坤坤,明明该开心,眼泪却止不住了,他怎么那么好啊,好到觉得自己都不配去喜欢他了,我的心中,满是内疚。

毒唯就毒唯吧,这个少年明明是希望捧在手心宠着的人,却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。

我从今往后,只为蔡徐坤一个人而战,当一个全心意在他身上的IKUN。

我要做一个毒唯,他只有我们这些毒唯了。数据挎的太厉害了,心累,卸了。

真的想抱抱他,给他点安慰,不要太累了


再见


评论(25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