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先生

我心尖尖上有一人,叫蔡徐坤,独当一面,单枪匹马,在我这里,蔡先生是我喜欢的人,所以他该宠着的
——柒先生

愿蔡先生被温柔相待,想给IKUN说点活

    音乐公告牌看下来,除了心疼坤坤还是心疼,我看同人大多都是宠着坤坤的,可是真真实实合体的时候,还是难过的眼泪掉了下来,蔡徐坤他明明白白的才20岁,流言蜚语,网络喷子,黑他的,吸他血的,我知道他花花世界,静守己心。没有接受把语言暴力的永远都不知道又多可怕。

    我认识过一个男孩,他是属于特别懂会化妆的人,长的有好看,我那时初三,想对于这种男孩接受度不高,班上的男同学开始孤立他,说他穿粉色的衣服和女孩子一样,是不是喜欢男的,恶意侮辱,之类的。

    我们班的女孩子刚开始因为他长的好看和他说活,后来因为传出了说男孩子是同性恋,是个变态。

    我在班中有是属不起眼的女生,那种独来独来,和谁都说不是两句话的人,这种真的不是酷,在那个时候,我真的很无助,很难,抑郁到神经病的那种。

    甚至疯狂到那种看不顺眼,就踢两脚那种,诅他死,在课本上倒红墨水,我不知道他的家人为什么不管他,因为他沉默的像块石头,他帮过我啊,可是我那时的反应是离他远远的。后来,听说他自杀割腕过,还好没有,然后转学了。

    流言蜚语杀的死人,还有,我口中的男孩子和蔡徐坤终究不一样

    坤坤真的特别需要支持和喜欢他的人,因为这样他才会真正的知道,我是被人喜欢的,喜欢我的人很多,我要努力的回馈他们对我喜欢,坤坤是受过良好家庭熏陶的人,他有素质,礼貌,懂的感恩。

    我不知道我说了什么,我真的希望cp粉好好对待坤坤,他一路走来真的特别不容易,我不舍得他受一点委屈,我身为唯坤,看cp文,是因为腐,也只看坤崽受宠的文,因为我知道,他在现实中是一个做事滴水不漏,成熟稳重,冷静理智的队长,背负着百分之九最多的骂名仍然初心不变的少年。开以在文中做一个无惧的少年,文章是终究文,现实真的很残酷,如果是ikun的活,清你们多点私心,只喜欢这个叫蔡徐坤的独一无二的偶像。



    我放上我同学的那段,是有点私心的,想诉说下,这么久了,他便成了我心结,我当时因为懦弱,当了冷漠的旁观者,如果我当时给他个拥抱,结果会不会不一样啊,他会不会在以后说,我并非一无是处,还是有人喜欢我的,并坚强一点。每次想,心里空的像装上石头。


    多喜欢蔡徐坤吧,他也是人,不是刀枪不入,水火不侵的机器人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)